close

image001.jpg

第一次來夏慕尼,看到一群人圍坐在廚師前吃飯的第一個反應是:「哪尼?沒有兩個人的私密小空間了嗎?」

 

其實還是有私密小空間的啦!不過我們是吃完主餐後才知道的。夏慕尼座位分成兩區,左圖是吃鐵板燒的區域,等吃完主餐之後服務人員就會把人帶到右圖的甜點區了。()/

image002.jpg

雖然在鐵板燒區,不過大致上大家都是盯著、吃著食物或聽廚師講解,基本上滿安靜的,燈光氣氛不錯,如果情侶約會我覺得也很OK的~而且廚師還會解說吃法唷!

 

先來看看菜單

image003.jpg

我們點的是左邊的部分,還有最近活動的A5和牛,這邊就只說我點的菜好了,不好搶拍朋友的食物(掩面。

 

帕瑪森起司麵包&松露蒸蛋

image004.jpg

麵包口感扎實,有三種配料可以使用,從左至右就是洋蔥、醬、玫瑰鹽。洋蔥有處理過,夾在麵包內吃不會嗆,還有一點點淡淡的甜味;醬中有蝦卵,醬的味道應該是明太子醬,還有很淡很淡的芥末味,這個醬超百搭,單吃和塗麵包都好棒;如果喜歡麵包的原味可以加玫瑰鹽,有幫麵包提味的效果。

 

松露蒸蛋旁邊的配菜是干貝,好吃。

 

燻鴨金薯濃湯

image005.jpg

很神奇的燻鴨金薯濃湯,居然是先把盤子送來,然後再幫我把湯加上去WOW,右圖就是服務員倒湯的時候拍的,直接在面前上湯的感覺超奇妙啊!燻鴨嚼勁偏火腿+小肉塊的嚼勁,而且吃起來還有一點煙燻過的味道。

 

嫩煎香草雞肉沙拉

image006.jpg

香草雞肉好吃,沾醬也不錯,這個醬的味道比前面的明太子醬要淡,很搭雞肉,不會蓋掉雞肉的味道,不過我很少沾,比較喜歡直接單吃,然後水果有點酸(大哭。

 

櫻花蝦炒飯

image007.jpg

很厲害的炒飯,櫻花蝦很酥很脆味道超香,飯粒也顆顆分明,我吃了兩碗XD

 

香蒜牛小排&A5和牛

image008.jpg

香蒜牛小排和A5和牛拍到的圖片都是不全的,完全顧著吃啊!香蒜牛小排牛肉吃起來很軟好吃,旁邊黃色的部分是很脆很香的大蒜片,牛筋的部分也不錯,醬料的話我覺得可沾可不沾,吃牛肉的原味就已經很足夠了。

 

A5和牛圖裡面拍到的只是一小部分,有四個櫛瓜、幾個小塊牛筋,還有四條肉塊,上面的肉是一條而已,廚師一條一條很仔細的煎,一邊看一邊等吃口水都快流出來了(笑。廚師是說和牛直接用肉原本的油去煎的,煎的過程中我還看到廚師把牛筋先切到一邊,把油從牛筋裡面擠出來,一整個很仔細。牛肉吃起來已經不是軟嫩可以形容,有一種放進去咬兩口肉就整個散開的感覺,滿口都是香味和牛肉的湯汁。牛筋非常香,但比較油,要搭配櫛瓜一起吃。

 

A5和牛和牛小排比起來大勝啊啊啊!不過它是主餐裡面最晚出的,如果食量不是太大的人前面的炒飯和麵包吃完就不要再續了,不然會吃很撐XDDD。和牛我不知道原價是多少,最近活動是688加購,非常值得(灑花。

 

最後這是甜點-柑橘氣泡飲+香榭奶酪

image009.jpg

香榭奶酪分成兩層,下層是奶酪,上層是果凍,果凍奶酪分開吃、一起吃都各有風味。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夏慕尼 中山北 鐵板燒
    全站熱搜

    N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