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a1.jpg

登打士街,也是幾年前就開始接觸的一家餐廳

大田寮輝煌時代我沒跟到XD

等我第一次吃的時候已經是轉到淡江大學隔壁的Hi city

 

這家店主要就是各種口味的麵包吃到飽和無敵搭配的沾醬

麵包吃完是可以再續點的唷

服務人員也會主動問要不要續點

a2.jpg

這次的沾醬是鳳梨醬

水水的,有淡淡的鳳梨味

搭配不同口味的麵包呈現出來的味道會不一樣,很有層次感

舉例來說麵包如果本身的味道比較淡,吃起來就會有鳳梨甜味

如果說麵包本身的味道比較濃,像是夾了巧克力餡的麵包,那鳳梨味就會比較淡

 

菜單支援

a3.jpg

a4.jpg

a5.jpg

a6.jpg

a7.jpg

a8.jpg

 

我們這次點的U.S.牛肩肉佐匈牙利紅酒燉飯和義式香草奶油雞肉燉飯

a9.jpg

U.S.牛肩肉佐匈牙利紅酒燉飯-

紅酒燉飯呈橘紅,味道還不錯

有點淡淡的酸味融合在飯裡面,調味有熟洋蔥、大蒜、番茄

飯的口感軟硬適中,雖然是燉飯,但不是濕的,是偏乾的燉飯

肉的話感覺有八、九分熟,有淡淡的肉味,蠻好吃的

但有筋的地方比較難切,可能是因為在鍋子上切的關係吧XD

a10.jpg

義式香草奶油雞肉燉飯-

料有雞肉、花椰菜、香菇

整體來說非常清淡

如果味覺不夠好的話可能吃不太出味道

a11.jpg

番茄湯-

餐前湯,略酸,有很重的番茄味

有很多的番茄、洋蔥,芹菜,芹菜煮得很軟

 

整體而言我覺得登打士街主要就是麵包好吃,又可以吃得飽

雖然近年CP值好像有點下降,以前喜歡的餐點也不見或是被拆分了

麵包也沒像以前可以選(至少我最近去的兩次都沒問我要不要選就是了)

但喜歡吃麵包的話,還是可以考慮這家

果醬配麵包還不錯XD

 

順便一提,營業雖然到九點但最後點餐只到八點

這時候菜色也少了

還是早點去才有比較多餐點可以選喔

 

 

【登打士街】

地址:新北市淡水區北新路182322

電話:(02)2626-2721

營業時間:11:00-21:00

FB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dundas.st/

arrow
arrow

    N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