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a1.jpg

第一次來這家店的時候,看到這麼多菜真的吃驚了

「這麼多菜,這是在賣便當嗎?」

 

沒錯,人家真的是在賣便當XD牆上就寫著清粥小菜・便當啊

陳舊的招牌上還寫著38年老店,這個我從一年多前第一次吃這家店看到現在啦

不知道掛了多少年頭XD

 

先來看一下我這次點了什麼

a2.jpg

滷雞腿-滷得非常夠味,圖中那一塊軟軟的很好吃

我算是很愛吃雞腿的人了,但我覺得這一塊比雞腿來的優XD

a3.jpg

雞捲-

雞捲的肉質很嫩,外皮有裹了一點點粉炸

吃起來有一點點酥酥的感覺,很好吃

這道是最近新出的,目前我最喜歡的菜色

點了兩份

a4.jpg

豬皮-

豬皮很彈牙,帶一點微微的鹹味

同行的人很愛拿來配稀飯(

a5.jpg

白切肉-

白切肉基本上在這家店就是沒滷過的爌肉

豬皮和油脂的部分不是很軟嫩的那種唷

有一些彈性

比起爌肉味道較淡,可以單吃,不會太鹹也不會太淡

如果兩者相比的話我會覺得比爌肉優

喜歡吃比較鹹或是配稀飯的話可以點爌肉

a6.jpg

瓜子肉飯-

無論如何每次來都一定要點的瓜子肉

白飯上撒了滿滿個瓜子肉和湯汁

很好吃喔

a7.jpg

豆腐-

忘了單拍只有大合照(稀飯和雞腿沒入鏡)的豆腐

滷得很入味,吃起來很滑很軟,適合配稀飯

a8.jpg

整體來說是一家可以吃得很飽的店,無論是稀飯還是瓜子肉飯都超大碗

而且可以選擇的菜色很多~根本已經跳脫宵夜的範疇啦!

 

順帶一提,這家店大約晚上11點開到隔天中午1點左右

吃完宵夜可以接隔天的早午餐(

如果不確定怎麼走就是捷運站出來往名統的方向一直走

就可以找到了

店在大馬路旁~

 

 

清粥小菜・便當

地址:新北市淡水區中山路50
營業時間:約晚上11~隔天中午1點左右
(每個月第二、四週的星期三公休)

arrow
arrow

    N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